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产品在中欧财富电子交易平台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产品在中欧财富电子交易平台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年05月15日 01: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产品在中欧财富电子交易平台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5月17日起对通过中欧财富电子交易平台(具体包括中欧财富网站www.zocaifu.com、手机“中欧财富”APP 及“中欧财富”官方微信)申购及定投旗下部分基金产品所适用的费率开展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费率优惠内容

  现本公司决定,自 2021 年 5 月 17 日 9:00 起,将投资者在中欧财富电子交易平台通过充值中欧滚钱宝货币A(基金代码:001211) 申购及定投(暂不含转换转入)下述基金,享受费率0.1折优惠。原申购、定投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下述基金具体原申购费率参见下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本次费率调整适用的基金产品及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68609700,400-700-9700;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zofund.com;

  中欧财富网址:http://www.zocaifu.com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以及产品资料概要。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欧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