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1年04月15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变动的主要原因一是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加,二是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导致生产成本上升,总体而言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贡献高于生产成本上升影响。具体如下:

  1.相较上年同期,2021年第一季度疫情有所缓和、趋于常态化;政府号召“就地过年”、人口流动受限,对旅游特产、礼品的影响依然存在。在此背景下,公司积极调整品类,增加自食类及糕点产品的供应、调整礼品组合适应就地过年馈赠;拓宽产品线,持续推出方便速食类新品;提升直营渠道服务水平,增加会员推广、包邮到家、储值卡等活动吸引提升客流。通过以上举措,较上年同期主营业务收入增加。

  2.公司自产产品的多种原材料,特别是油、面以及包装材料等采购价格持续走高,致使生产成本有所提高。同时,为做好疫情常态化的消费恢复,直营渠道、经销渠道推出多种营销活动,投入较多。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

  2.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食品 桂发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