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五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五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2021年04月13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五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退市工新     公告编号:2021-034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五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2021年4月12日,交易20个交易日,剩余10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1】98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 年4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1年3月1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一、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及涨跌幅限制

  1、证券代码:600701

  2、证券简称:退市工新

  3、涨跌幅限制:10%

  二、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起始日及交易期限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1年3月15日,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1年4月26日,如证券交易日期出现调整,公司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期随之顺延。公司股票在

  退市整理期内全天停牌的,停牌期间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预计的最后交易日期将

  顺延。全天停牌天数累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交易,每日的涨跌

  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

  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三、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

  宜的说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在

  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退市工新        公告编号:2021-035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彭海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03,068,783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9.9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海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102,250,000 股,占其持股数量99.21%;彭海帆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为103,068,783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9.96%。

  一、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彭海帆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

  二、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原因

  彭海帆先生所持公司27,068,783股股份因薄超先生与彭海帆先生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法院继续冻结,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148、2019-005);彭海帆先生所持公司75,181,217股股份被冻结的原因,经公司查询为国民信托有限公司与彭海帆、陈圆、田坤公证债权文书执行案件被法院冻结。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

  四、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影响分析

  本次彭海帆先生股份被冻结,对公司控制权不会产生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司法冻结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