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动稀释导致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动稀释导致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02:38 证券日报

原标题: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动稀释导致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345        证券简称:安井食品       公告编号:临2021-020

  转债代码:113592        转债简称:安20转债

  转股代码:191592        转股简称:安20转股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引起的被动稀释,不涉及增持、减持或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数未发生变化,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39.37%减少至38.35%。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8日公开发行了面值总额为人民币9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公司可转债于2020年7月3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安20转债”,债券代码“113592”。“安20转债”自2021年1月14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票。

  2、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14日到2021年2月3日连续三十个交易日内有十五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安20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根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可转债的赎回条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安20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公司的提前赎回权,对赎回登记日(2021年3月5日)登记在册的“安20转债”全部赎回。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7)。

  3、自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2月26日期间,可转债累计转股数量为6,310,460股,因此公司总股本由236,674,649股增加至242,985,109股。因上述转股影响,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相应被动稀释,由39.37%减少至38.35%。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信息

  备注:

  1、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无一致行动人。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可转换债券转股所致的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数量不变、持股比例被动下降,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2日

  证券代码:603345       证券简称:安井食品        公告编号:临2021-021

  转债代码:113592       转债简称:安20转债

  转股代码:191592       转股简称:安20转股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最近12个月内累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37,549,177.77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06%。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注:其他项目为单笔金额10万以下的补助项目汇总。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已将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进行会计处理。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福建 安井食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