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最美星空 无人机五城同飞 阿道夫贺新春

点亮最美星空 无人机五城同飞 阿道夫贺新春
2021年02月06日 13:21 新民晚报

原标题:点亮最美星空 无人机五城同飞 阿道夫贺新春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夜幕落下,2500架无人机在上海、广州、青岛、成都、三亚五城同时起飞,于空中呈现出“把爱带回家”“牛年大吉”“牛运亨通”“牛转乾坤”“牛运十足”“春节大拜年”等多个极具中国年特色的吉祥造型与字样,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表演由民族品牌阿道夫与无人机自主科技品牌强强联手策划推出,将科技与中国元素相结合,将无人机编队表演玩出了创意新花样,以其独有的方式向全国人民拜年。阿道夫作为高端香氛洗护品牌的代表,深度探索产业跨界融合,用“科技与大爱”共融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民族品牌的强劲生命力和责任感。

智慧发展 于上海展未来

夜幕降临,一架架无人机飞跃上海的东方明珠,在天空中留下绚烂的身影,当这身影在天空中聚合成为祝语“牛气冲天”的图形时,阿道夫已经为未来预存了底气与实力。

上海,是阿道夫品牌全国线下销售重点城市之一,其智慧科技的创新能力,独具魅力的文化特色和高端的消费水平与阿道夫的品牌发展理念和产品定位相契合。“牛气冲天”不仅是对国人的新年祝福,也是对未来阿道夫民族品牌崛起和创新之路的热切期盼。

初心不忘 与广州共成长

500台无人机映照黄埔区科学城科学广场,在天空中多彩变幻形成“牛年大吉”的字样,绿轴广场的楼宇灯光秀同晚亮起,大量市民来到文化与博物院二层楼顶欣赏这场别样的拜年视觉盛宴。据了解,阿道夫从广州起步,自品牌建立起,就始终将“工匠精神”作为品牌指引,潜心打磨产品、持续创新技术,逐步成为洗护国货品牌的旗帜与榜样。

打造美好 同成都乐生活

花重锦官城,环球新科技,一列列无人机飞过极具现代化气息的成都环球中心,在空中形成硕大的牛形图案,用现代化的拜年方式迎接最古老的华夏佳节。阿道夫注重品质体验,打造美好生活,无人机表演拼凑的“牛劲十足”字样是阿道夫对全国人民2021年生活状态和发展前景的美好祝福。

共享活力 与青岛迎新运

无人机在奥帆中心悄然腾起,祝语“牛转乾坤”熠熠生辉,点亮青岛夜空。此次阿道夫品牌在青岛的“无人机表演”活动正是以“年轻、活力”的城市、人群特色为依托,将科技与大爱融合,用创新形式向全国人民送上最长久的新年祝福。

公益践行 在三亚传递爱

当无人机飞跃海棠湾,不论是匆匆游客还是本地市民,都被天空中祝语“牛运亨通”所吸引。将爱融入科技,用新形式传递爱,是阿道夫的勇敢尝试。多年来,阿道夫从未停止公益践行的脚步,关注社会不同群体,开展了以“黄玫瑰”为代表的多个公益项目和活动,以大爱之姿铸造着品牌和价值。

以文化为魄、以创意为魂、以科技为心的“阿道夫无人机五城同飞”活动,在新春之际以新形式照亮了五座城市的上空,通过这种传统与科技的融合,为全国人民送上了独具中国年特色的祝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