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房地产板块配置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重塑机遇

华泰证券:房地产板块配置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重塑机遇
2021年01月27日 07:3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华泰证券:房地产板块配置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重塑机遇

证券时报网讯,华泰证券指出,2020年四季度公募基金地产股持仓再创2013年以来新低,板块配置性价比进一步凸显。综合考虑“不急转弯”的宏观政策定调,房地产长效机制的“落实”,以及“三道红线”、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等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的“实施”,我们认为2021年地产金融环境将“拨云见日”,拥有更高的能见度,市场将从过去追求爆发转向具备持续健康发展能力的房企。虽然销售和净利增速难以回到过去的辉煌,但是更加稳健的发展预期将改变市场对企业的偏见,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重塑机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企 华泰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