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机构力捧德赛西威创高 游资低吸欲撬动市场情绪

多机构力捧德赛西威创高 游资低吸欲撬动市场情绪
2021年01月19日 06:5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多机构力捧德赛西威创高 游资低吸欲撬动市场情绪

一步一脚印,沪指多空对决3600点,主力资金试图在节前找到有效点位。

多机构力捧德赛西威创高

四机构买1亿,一机构卖出3000万德赛西威。自动驾驶板块的龙头股,龙虎榜出现了4家机构大买,预期较高。三机构买入3.5亿,一机构卖出1.17亿酒鬼酒,昨日三家机构抄底,一家机构趁开板高位卖出了1.17亿,对于白酒过度上涨的行情,机构还是有所担忧。

科技股近期是拉动指数的主要力量,德赛西威昨日创历史新高,流通市值超600亿元。多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难怪机构扎堆买入。德赛西威1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5.20亿元,同比增长71.15%~77.99%。

白酒高位回落的态势十分明显,虽然有机构还在力挺,但有些机构在偷偷卖出。白酒行业的步调几乎一致。从酒鬼酒的下跌幅度来看,回调较大,即便昨日有资金买入,但离上方压力还有一大段距离。所以企稳还是白酒的首要动作。

机构逢高出逃科创新源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440万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9只个股,买入金额2.7亿元,机构净卖出17只个股,卖出金额3.5亿元。

四机构卖出4700万科创新源,趁股票反弹涨停,四个机构赶紧出货了4700万。虽然该股的确封板了,但多次涨停打开值得投资者注意。封单资金比较犹豫,细看是机构在逢高抛售,快速逃离该股。

游资低吸欲撬动市场情绪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4笔,其中2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9162万元,2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1455万元,合计净买入7706万元。

章盟主三日榜上买入1.65亿,卖出8900万酒鬼酒,章盟主近期疯狂抄底酒鬼酒,买入资金也不少。中关村大街买入2783万南方轴承,中关村大街尝试低吸了南方轴承,本想着做个地天板,但功亏一篑,但空方力量超乎想象。

总体来看,市场空方力量有展露头角之势。多方虽有买入动能,但很快被消灭殆尽。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赛西威 酒鬼酒 市场情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