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保监局关于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临潼区骊山支行开业的批复

陕西银保监局关于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临潼区骊山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年01月08日 19:40 银保监会

原标题:陕西银保监局关于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临潼区骊山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陕西

陕银保监复〔20211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长安银行关于西安临潼区骊山支行开业的请示》(长银字〔2020297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临潼区骊山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西安市临潼区桃园路北侧桃苑新世纪10103号商铺。业务范围为你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授权其经营的业务。

二、你行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此批文、单位介绍信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并于工商、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

三、该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不能按期开业,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出开业延期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本批复自动失效,我局将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20211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监局 长安银行 营业 西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