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展销会湖北特产备受欢迎

消费扶贫展销会湖北特产备受欢迎
2020年10月19日 16:56 半岛晨报
消费扶贫展销会湖北特产备受欢迎

海力网

部分商家开启“预售模式”

昨天,大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进入第4天,迎来了湖北省兴山县主题日活动,来自兴山县的10家企业,带来了百余款扶贫产品,以最亲民的价格直通大连百姓餐桌。

湖北省西部的兴山县位于长江西陵峡北侧,与神农架林区接壤,被称为“昭君故里”。此次展销会期间,来自兴山县的参展商们带来了白茶、眉豆、脐橙、土鸡蛋、葛根、黑土豆等特色产品。兴山县雨林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余秉权告诉记者,他们主推的脐橙还没到成熟的季节,这次只拿来部分样品参展,希望能够通过展会实现宣传推广产品,拓宽销路的效果,没想到当地的脐橙特别受大连市民的欢迎,现在已经有很多大连市民通过合作社的小程序提前预约购买,也有经销商主动联系,寻求合作,收获不小。在销售豆制品的柜台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他们备货充足,但大连市民的购买热情很高,带来的产品早就售罄了,还补了好几次货。

据悉,从1995年起,大连市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湖北省兴山县,25年来,大连市累计向兴山县提供无偿援助资金1.515亿元,援建移民搬迁安置、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移民小区综合帮扶等项目112个,培训各类干部人才750余人次。此次,通过展销会这个平台,兴山县的特色产品得以在大连宣传推广,并带回了不少大连扶贫订单,消费扶贫很有成效。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黄凤桐  实习生姜治寒  首席摄影记者周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湖北省 对口支援 扶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