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0年05月13日 05: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15:00-16: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2019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现将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人员参加情况

  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王黎莹,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马富昕及董事会办公室、财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并在有效时间内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现整理如下:

  1、2019年营业收入是多少?利润是多少?

  答: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2,862.08万元,同比上升32.5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140.95万元,同比增加2.34%。

  2、你好,请问公司什么时候做分红?分红金额是多少?

  答: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如下: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0.2元(含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560,004,200股,以此为基数计算共计分配利润人民币11,200,084.00元(含税)。

  公司将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后的2个月内实施完成权益分派事项。

  3、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有那些?

  答:主营业务包括交通、城镇、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设施制造、综合开发等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4、公司充电桩业务情况怎么样?

  答:公司控股孙公司正平(隆地)电动汽车充电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技术研发、销售、建设、充电网平台技术开发与运营,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充电站落地解决方案及电站综合运营管理服务,201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评为最具成长性充电桩运营商和优秀雏鹰企业。目前已在陕西、北京、江西、湖南、青海、山西等地投建多个都市快充电站。

  5、你们公司现在资质有那些?

  答:公司拥有60余项资质,包括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等4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防水防腐保温、城市及道路照明、环保、建筑装修装饰、地基基础、电子与智能化、消防设施、建筑机电安装、建筑幕墙等14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市政工程设计资质,工程施工检测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公路机电工程分项)、河湖整治、钢结构、输变电等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路和市政行业勘测设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等乙级资质,公路工程咨询乙级资信证书,以及交通、城镇、水利、电力行业的其他资质。公司的资质涵盖了建设施工行业的诸多领域,且等级较高,保障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2019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在投资者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公司对长期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有关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详见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2日

正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