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的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的公告
2020年01月2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4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

  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恩捷股份”)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0】24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审查,现决定,对恩捷股份收购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除完成上述中国反垄断审查事项,本次股权收购的最终完成,还需满足双方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及相关附属协议中约定的其他先决条件。公司将根据本次股权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请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

新材料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