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2019年11月20日 10:15 界面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记者日前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获悉,继2018年建成全球在运行最大规模的土耳其卡赞天然碱项目后,中国化学工程近日又承接了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40万吨/年,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碱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同时成为了中国化学工程在美实质性开展业务的开篇。日前,业主单位土耳其吉奈(CINER)集团高管团队来华,并就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的合作与中国化学工程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继土耳其ETI SODA天然碱厂项目上的首次成功合作以来,中国化学工程凭借优异的技术水平、工程实力和服务质量在吉奈集团树立良好口碑,并在后续10余年间协同合作亲密无间。除工程领域外,中国化学工程业已成为吉奈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纯碱销售商。

  据介绍,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建成后可占北美纯碱市场1/3的产能,将使土耳其吉奈集团成为全球最大天然碱产能纪录的保持者。

责任编辑:阮璐阳

土耳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