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检察官学院为第四批教学实践示范基地检察院授牌

国家检察官学院为第四批教学实践示范基地检察院授牌
2019年03月24日 06:45 检察日报正义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史兆琨)3月22日,国家检察官学院举行教学实践示范基地联席会议暨授牌仪式,向获评为第四批教学实践示范基地(2019-2022)的45个检察院授牌。

  据国家检察官学院负责人介绍,教学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争创“双一流”目标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学院与基地的合作共赢,不断推动“检学共建”,切实强化检察人才队伍建设,服从服务保障检察工作大局。授牌仪式后,国家检察官学院领导、中层干部与各基地代表以“围绕‘稳进、落实、提升’,以检院合作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教育培训部负责人为基地代表作了专题指导,强调以学院教学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助力各级检察院队伍建设创新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