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今日审核“美的吸并小天鹅” 双方停牌

证监会今日审核“美的吸并小天鹅” 双方停牌
2019年02月20日 10:10 新京报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证监会今日审核“美的吸并小天鹅” 双方停牌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2月20日,美的集团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 “并购重组委”)定于2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美的集团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2月14日,美的集团与小天鹅A相继发布提示性公告显示,美的集团于2019年2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本次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公司股票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此前的2018年10月23日晚间,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成交金额为143.83 亿元。当时,美的集团称,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将小天鹅整体纳入美的集团,可更好地实现双方战略层面的全面对接和业务层面的深度融合式合作,还可以全面消除双方的关联交易和可能潜在的同业竞争问题;从而突破合并双方各自业务发展的瓶颈,实现合并双方未来长远发展并提升合并双方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陈靖

停牌 小天鹅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