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6日20:41 新浪综合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孙宏斌发朋友圈表示对贾跃亭的支持。朋友圈内容如下:

  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上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这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不盖棺不定论。支持老贾。

  乐视网定于7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这是贾跃亭辞去董事长和其他乐视网所有职位后乐视召开的第一次股东大会。此前有消息称,贾跃亭有望本周回国,而仍旧是乐视网大股东的贾跃亭很可能参加此次股东大会。但目前来看,贾跃亭应该赶不回来了。

  日前,关于贾跃亭豪掷700万美元在美国洛杉矶购豪宅的信息披露出来,随后这一话题被一众自媒体热炒,称在这栋别墅所在的玛格丽特大道上,贾跃亭一口气买了5座别墅。

  针对自媒体爆出贾跃亭在美国拥有豪宅的消息,乐视汽车回应称,所谓贾跃亭私人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围绕贾跃亭出国,是否会在未来两周内回归国内的风波,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