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心永恒启明行动再获百万私人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1:38 华夏时报

  2008年3月3日上午,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荣朗、李颖夫妇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私人名义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资助内蒙古自治区开展“爱心永恒·启明行动”,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白内障患者被慢慢去除纱布后,兴奋地大叫:‘我看见了!我看见了!’。”2007年,梁荣朗曾以特邀嘉宾的身份随“爱心永恒·启明行动”小组到宁夏,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的兴奋深深地触动了梁荣朗。

  “前两次我们都是以公司名义捐赠回报社会,这次我们决定以我们夫妇两个人的名义捐赠。”梁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王新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