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电网公司员工 积极实践奥运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首倡“奥运社会责任”理念之后,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力供应合作伙伴的国家电网公司又身体力行地从行动上做出表率。1月16日,国家电网公司职工代表共同签署《国家电网公司奥运社会责任宣言》(以下简称《宣言》),率先承诺履行奥运社会责任。

  在《宣言》中,国家电网公司表示,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奉献清洁能源、建设和谐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和谐世界,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助力奥运、宣传奥运,与所有热爱奥运的人们一起,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共同奋斗!

  据了解,在签署《宣言》之后,国家电网公司将继续展开一系列支持奥运的活动,如加大力度推进煤改电、促进绿色供电的发展。另外,为了在全球华人中宣传奥运社会责任理念,国家电网公司将面向全球华人深入展开“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激发华人参与奥运的热情。

许 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