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1/6就业者从事汽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0:49 北京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全国汽车产品出口工作会议日前闭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国宝在会上透露,目前全国与汽车相关产业的就业人数,已经占到了社会就业总人数的1/6。

  据悉,2002年以来,我国汽车产量年均增长45.8%,今年有望达到850万辆。2006年底,全国汽车工业总产值占GDP的比重达到了3.7%。

  与此同时,我国汽车产业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自主品牌汽车占国内市场份额的比重也不断提高。

  今后,要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实现出口市场多元化,增强

汽车产业的国际
竞争力

  据了解,合肥、广州、保定和柳州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29家

汽车出口企业签署了加强出口自律倡议书。

  商报实习记者 姚钰珂/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