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DI生产基地将落户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3:2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杨婷重庆报道记者日前获悉,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重庆运营一个新的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生产装置,公司高层正在与重庆方面进行相关商讨。

  “我们计划直至2009年在亚太区再投资10亿美元,其中超过一半将用于中国,并考虑2010年后在中国运营一个新的MDI生产装置。直至2015年,中国的聚氨酯市场将以每年约10%的速度增长,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聚氨酯市场。”巴斯夫董事会成员薄睦乐博士说。

  据悉,巴斯夫已投资29亿美元在南京建立一体化石化基地,投资10亿美元建立漕泾一体化异氰酸酯基地,并在上海建立创新性聚氨酯生产基地。2006年巴斯夫在大中华地区取得36亿欧元的销售额,年增高于20%,目前占巴斯夫亚太区销售额的4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