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商界“十佳和谐家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尚斗 实习生 陈柯)“商界因女性而精彩,社会因女性而和谐”。昨日,以此为主题的市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上,全市150多名女企业家会聚一堂,严琦等10名企业家家庭被评为“十佳和谐家庭”。

  “十佳和谐家庭”分别是严琦与杜康伟夫妇、刘崇梅与陈泽祥夫妇、蒲大珍与张绍荣夫妇、王和声与潘为平夫妇、项华与冯建国夫妇、甘茂惠与华成忠夫妇、潘静静与郑应生夫妇、潘桂凤与田茂清夫妇、徐楠与周伟夫妇及杨梅与杨晓夫妇。

  市工商联副会长张莉介绍,“十佳和谐家庭”的评选,通过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经过专家组对女企业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家庭和睦等因素,最终评选出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