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省椒江区机动车安全检验机构受检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确保机动车安全,浙江省椒江区质监分局每年定期对机动车安全检验机构进行检查。

  辖区内共有两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4条机动车安检线,在用计量器具89台,声级计、汽车排放气体测试仪、烟度计、轴重仪、制动检验台、车速表检验台、侧滑检验台、前照灯检测仪等计量器具受检率达100%,合格率100%。检查结果表明,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工作比较规范,配备了与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工作相适应的计量器具,并能自觉、主动地配合对在用计量器具的计量检定工作。

  此外,该区质监分局建立起长效机制,对

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在用计量器具,建立了相应的计量器具检定管理档案,以便更好地监控和掌握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动态信息,保护广大
汽车消费
者的利益。(《中国质量报》)

作者:舒 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