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国家质检总局举行春节团拜会 玉犬献瑞辞旧岁 ...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家质检总局举行春节团拜会

  玉犬献瑞辞旧岁 金猪呈祥展宏图

  李长江致辞 李传卿主持 支树平郭汝斌孙大伟刘平均宋明昌王秦平李忠海出席

  

[图文]国家质检总局举行春节团拜会玉犬献瑞辞旧岁...

  2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五楼报告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国家质检总局春节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党组书记李传卿,副局长支树平,党组成员郭汝斌、孙大伟、刘平均、宋明昌和老领导王秦平、李忠海,与总局两委机关各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检验检疫局、在京直属挂靠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李长江首先代表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向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国各级质检机构和23万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质检系统的家属们表示亲切的慰问,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2006年,我们为质检部门取得的新业绩而高兴,为质检事业取得的新发展而高兴,为质检系统展示的新面貌而高兴。2007年,质检部门机遇和挑战并存,质检事业任重而道远。做好2007年质检工作,我们还要振奋精神,加油鼓劲。

  党组书记李传卿主持团拜会。

  团拜会上,来自国家质检总局和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家用笑声送走硕果累累的2006年,用歌声迎来充满希望的2007年,用翩翩舞姿展示出质检队伍的风采。

作者:夏文俊/文 高伯海/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