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北京影响力走进首都生活广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5:05 新浪财经
北京影响力走进首都生活广播

北京影响力评选办公室主任王春元

  

北京影响力走进首都生活广播

北京影响力评选办公室主任王春元与主持人李戈嘉宾主持人笑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1月21日,北京影响力评选办公室主任王春元走进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首都生活广播的《说事——名嘴说天下》栏目,与主持人李戈,嘉宾主持人笑林畅谈北京影响力。

  《说事——名嘴说天下》是一档社会名人深度分析城市人普遍关心的社会新闻、热门话题的栏目,也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重点栏目之一,拥有一大批拥趸的热心听众,主持人李戈也一直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嘉宾主持人笑林不但是妇孺皆知的笑星,更是北京铁路说
唱团的团长,谈笑间旁征博引信手拈来。

  可以说,三个人在节目中妙语连珠,使节目异彩纷呈。王春元主任更是通过这一机会充分阐述了“北京影响力”这一评选活动的意义和举办这一活动台前幕后的一些感受。

  据他介绍,北京在历史上就一直拥有着非凡的经济成就和地位,强大的物质基础使北京的文化艺术更加富丽堂皇,但令人略感遗憾的是,近年来,关于北京的经济影响力却没有被系统地评说过,很多人谈到北京经济,往往还停留在那些老字号上面。北京经济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迅猛发展着,但在人们的脑海中却很难出现一些代表这些成就的企业符号。那么到底什么品牌是属于北京,又有什么产品和品牌能够代表今天的北京?在国际化趋势愈加凸现的今天,这应该不仅仅是媒体的呼唤,更应该成为所有京城百姓关心的话题。于是,举办“北京影响力”这样一个经济类的评选活动,让北京百姓了解,让中国了解,乃至让世界了解北京的经济发展脉搏,成为京城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

  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它所蕴藏的商机无疑是非常诱人的。而北京乃至中国企业将如何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实现企业的提升与成长更值得人们思考。举办北京影响力的评选,就是以北京的经济成就为着眼点,让每个在北京生活的人,甚至是从未来过北京的人都能感受到首都实实在在的影响力,并且希望这个活动能成为企业迎接奥运商机的中继站,同时又成为北京实现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和绿色奥运的落点。

  访谈之后,嘉宾主持人笑林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功德无量的好事,特别是改革开放的二十多年来,北京的经济发生了许许多多激动人心、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功绩都值得我们记住,而了解这些,不但可以提高每个北京人的自豪感,对提升北京的形象更是大有益处的好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