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赢家第九期评审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7:56 新浪财经

  

赢家第九期评审名单

前沿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早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执行官及评审

  袁鸣——英国剑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长江商学院在读EMBA,英语、日语流利。风格机敏又不失亲切的袁鸣已有近二十年的电视从业经历,在摄像机前总能散发出自己独特的知性魅力,她曾获第二届全国广播电视学会十佳主持人“金话筒奖”,现为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首席主播。自2003年4月从英国学成归来后,她就开始全方位参与东方卫视的创建,无
论是卫视台标形象设计,频道定位推广,还是国际新闻节目的创制和团队建设,她都是重要的幕后推手。东方卫视成立后,袁鸣担任卫视对外事务总监,以自己极具亲和力的风格,在政府、学界和企业界为东方卫视广开人脉,拓展业务。

  创智赢家专家评审

  何兆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香港执业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会员。

  何先生从一九九四年起常驻上海。曾审计的行业包括

房地产、制造、钢铁、医药、科技、电力、收费公路、运输、食品加工、投资及证券公司等。现担任多家跨国公司、红筹、H股及A股客户的项目合伙人。曾直接参与宝钢股份、上海复地、中国特钢、森源国际、黑龙江电力、成渝高速公路、郑州燃气、东瑞制药、中程科技及国嘉制药等的上市工作。

  何先生是宝钢股份最近重大收购项目的项目合伙人,同时他也是多家上市公司及跨国公司的项目合伙人。Jeffrey Bernstein(彭士杰)—美国人,普通话流利。毕业于世界著名的沃顿商学院。现任上海美国商会主席。同时他也是美星仓储物流(上海)(Emerge Logistics)的创立者和总经理。

  Jeffery Bernstein曾经在美国,韩国和中国为McKinsey&Co.(麦肯锡)从事管理咨询工作六年,主要在配给、零售、能源等方面担任顾问职务。

  上海美商会代表1300家在华投资的美国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家美国商会。他1994年来到中国,国际化的视野,以及他对中国国情和文化的了解,使他为中美两国经贸作了很多实际工作。

  袁岳——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MPA,现任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副会长,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市场调查委员会主任,世界专业研究者协会(ESOMAR)中国区(北京)代表,北京

留学生商会副会长,哈佛校友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大等大学管理学兼职教授、MBA/MPA兼职导师。袁岳先生有12年专业市场与社会研究经验。发表有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和法学方面的论述约800余万字。在组织管理、高级谈判、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政策分析方法、社会群体研究方面有相当造诣,担任多家重要媒体和企业的长期管理顾问。

  主要经历:《中国经营报》、《财经时报》、《商务周刊》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主持人。曾担任大陆重要新兴媒体《南方周末》(广州)、《北京青年报》(北京)、CCTV-2的受众定位研究的项目负责人,是CCTV的商务与经济节目的主要研究顾问;政府研究,是包括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民政、社会福利、外资管理等部门的专项咨询项目的顾问,曾负责包括中国市长测评、城市开发区投资环境评估等在内的重要项目。

  陈早春——曾就读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现任前沿控股集团董事长。

  大学毕业后,陈早春进入香港马士基国际有限公司。1996年,他创办了斯坦福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至1998年年底,斯坦福公司销售额在上海同行业排居前3位,2/3的客户均为世界500强企业。2000年起他在北京起步尝试房产连锁运作模式,成立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出任我爱我家控股公司总裁,创建了“两网合一”的房地产经营模式。并做到了中国本土最大的全国性中介公司,荣获中国最成功的经营奖等多项荣誉,其自动运行的管理体系已入选南京大学MBA培训体系之中。2001年,开始筹建我爱我家在中国大陆的所有分公司并创建史丹福老洋房租售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并使之在上海的老洋房市场成为领军力量。

  2004年,前沿控股集团宣告诞生,它是一家综合性投资机构,涉及休闲地产业、工业地产业、国际

零售业、高新科技产业、航空产业五大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