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3:2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大商股份股票停牌

  因公司近期将有重大事项要公告,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停牌,停牌期限自2005年2月25日至2月28日。

  东方锅炉税率优惠

  经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自贡市国家税务局申报,自贡市国税局于2005年2月23日审批同意公司2004年度的企业所得税,继续享受国家规定的西部大开发15%的优惠税率。

  沪东重机项目投资

  公司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日本三井造船株式会社于近期签署了拟在上海共同投资建设船用低速大功率柴油机项目的合资意向书。

  *ST达曼退市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公允的2004年半年报预计将无法编制完成,公司存在退市风险。

  ST万山扭亏为盈

  公司2004年将扭亏,盈利情况或者净利润的大致范围是:人民币100万元至300万元之间。公司拟于2004年度报告正式披露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消公司上市股票的特别处理。

  ST托普业绩亏损

  公司预计2004年度经营业绩仍将出现较大亏损。

  *ST光明去年盈利

  预计2004年全年盈利1500万元左右。

  通威股份股权质押

  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14909900股法人股质押给华夏银行成都分行,质押期限自2005年2月23日至2006年2月19日。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2月25日 第三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