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房价必跌49个理由 泡沫散尽的惟一走向(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6:01 《理财》

  操作建议篇

  36.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教授赵晓:我建议对房地产调控实行一票否决制如何?干脆借鉴计划生育一票否决的做法,对凡是导致房价失控以及在解决大多数人居住保障方面不力的地方政府官员,无论其政绩有多么突出,都坚决地将其罢免。

  37.经济学家徐滇庆认为,房地产空置率高,根子在银行,因此,只要抓一两个银行行长,房地产市场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38.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济学家趋势判断中的建议,“长期化、根本化的手段,中央怎么会不知道?调高利率、二手房个税、物业税,甚至取消期房制度都有可能在未来逐一实施,现在只是不把杀手锏一次都亮出来,看局势的发展需要而定”。

  39.一位网友分析说。在资讯畅通、成本几近为零的时代,全中国无房者联合起来具备了必要基础,一呼百应完全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