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 专访富力地产业主艾力群

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 专访富力地产业主艾力群
2018年09月28日 21:17 乐居财经

在投资中发现怦然心动的新生活

  导语:富力地产2013年首入贵阳,5年来开发了富力中心、富力新天地、富力华庭等项目,同时布局贵州开发了凯里富力东南府、昆明富力湾等项目,凭着精工匠造的产品及贴心周到的物业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在贵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富力、热衷于富力,一度形成了“富力效应”——富力贵阳项目开盘即售罄,供不应求!在业主们的眼中,“富力”代表着什么,是怎样的魅力让市民们争抢?新浪乐居联合富力地产贵阳公司,特别邀请了富力地产业主艾力群先生接受采访,揭开富力热销背后业主们追随、热捧的原因。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视频)

  作为国企员工的艾先生出生于江西,是典型的南方人,举手投足间尽显儒雅与谦虚活力。在国家能源行业从事多年,足迹遍布新疆、甘肃、陕西、四川,与富力入驻贵阳的时间一样,艾先生也是在2013年选择落脚贵阳,与富力共同见证了贵阳这座城市5年的繁荣发展与成长,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已经是一个“老贵阳人”了。

  采访过程中,艾先生对笔者述说着过往人生经历,这些弥足珍贵的回忆他都是与富力结缘的前序。

  改革开放40年 迎接美好新生活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的大日子,从1978年到2018年,人民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随着国家建设发展显著提高,人民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活”,经济和精神领域越来越富足。艾先生的人生中也有几个带“8”的重要时刻让他难以忘怀,成为他记忆犹新的向“新生活”转变的时刻——

  1988年,艾先生跟随父母第一次从农村到城市,对于他来说,从农村到城市成为了他“新生活”的开始,但这十年里,艾先生跟着父母在城市里频繁的更换居住场所,虽然生活的环境改变了,但是始终没有家的归属感;1998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深入,老百姓生活的水平提高,包括国家住房体制的改革,艾先生的父母通过辛苦的打拼,积攒了一笔资金购置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这个时候是他第一次住上了属于自己家的房子,从心灵上有了归属,开启了他人生的第二个“新生活”;2008年,艾先生已经工作三年,积攒了一笔首付款,通过银行按揭的方式在西安二环边购置了一套房子,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让艾先生在陌生的城市打拼得更有动力,让自己更有城市主人翁的代入感;在2008年以后,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之前的租房经历和自有住房经历,那艾先生觉得房子和所有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他更愿意把自己辛苦所得的资金通过贷款银行按揭的形式,转换成房产来进行装修出租,来改善那些新到城市的年轻一族,就像20年前随父母漂泊的艾先生们一样,提高这类人群的生活质量和水平,除了自己能进入“新生活“,也能帮助其他人实现更好的新生。

  结缘富力 一见倾心

  2004年,艾先生作为交换生第一次到了广州、深圳和香港,在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交换学习,作为内陆地区的孩子来到沿海地区,干净的道路、鳞次栉比的房屋建筑和他一直接触的“粗旷”的北方建筑风格大相径庭,一切都让艾先生心生向往,特别是去了香港以后,快节奏、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高耸入云的中环大厦、金融中心,浓浓的粤系风情给艾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心中,能在广州、深圳或者香港这样的城市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富力地产1994年成立于广州,积极布局了粤港澳大湾区,10年间在广州布局了近20余项目,艾先生在广州的生活经历也让他认识了这个飞速发展的粤系房企。再加上爱好足球,更让艾先生心中与富力地产直接建立起了一座亲密的桥梁。第三次与富力结缘,是2013年来到贵阳以后,由于办公地点就毗邻富力地产贵阳公司总部,艾先生每天从窗边都能看到富力在贵阳发生的一点一滴变化,也想起了2004年在广州的那些美好回忆。

  在富力地产进入贵阳之后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富力中心,给了艾先生视觉上的震撼,采用的玻璃幕墙、设计的中庭的生活广场在当时的贵阳是很少见的,经过了解和置业顾问的推荐、介绍,包括尚可接受的价格让艾先生有了一种心动的感觉,入手了两套商业公 寓后,让拥有富力物业成为了现实。艾先生的富力新生活由此揭开序幕。

  由于不是第一套房产,因此选择富力中心公 寓更多的是投 资属性为主,虽然公 寓的投 资回报率很可观,但是艾先生并不单单是为了收房租、当房东那么简单,因为10年的城中村生活经历让艾先生更想去为租房者进行生活品质的改善和提高,因为这样的想法而让他觉得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贵漂一族在租房的生活中能有一个较好的生活品质,不仅是在装修方面,更是在生活环境的方方面面,而富力中心的公 寓刚好符合自己的要求,在采访中,艾先生直言不讳的说:“我现在的小目标就是做一个贵漂新生活的创造者。”

  此外,艾先生还透露了自己除了购置富力中心公 寓以外,还在主城区的富力华庭认购了住宅项目,目前也十分中意富力新天地的公 寓。而贵阳品牌房企众多,抛开当初在广州的回忆以外,为何钟情于富力?艾先生向我们娓娓道来——虽然几乎全国top20的房企都进入了贵阳,给贵阳的老百姓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对于艾先生来说,从富力拿地、设计到物业,他是非常认可的。富力地产在贵阳的三个项目,富力中心、富力新天地、富力华庭都有几个特点:1、地铁沿线——现在贵阳开启了地铁时代,往往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经过的都是城市商业总部、金融中心、还有行政中心云集的地方,同时也会重构贵阳的城市结构、布局;2、城市中心——基本上三个项目都是位于贵阳市的区域、或者板块的中心,比如富力中心和富力新天地都位于观山湖区的核心地段,富力华庭位于三马片区的核心;3、产品设计——总体来说富力的产品设计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认知,不管是商业产品的公 寓、写字楼等外观设计明亮、内部布局合理,装修高规格、高档次,还是精 装住宅项目户型分部合理,动静分离户户见景,采用的装修材料也是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基于以上几个特点,让艾先生一直钟情、倾心于富力地产,并开启了他的人生新生活。

  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品牌力量值得信赖

  对于艾先生来说,投 资房产、选择富力到底对他意味着什么?这个品牌在他心中有着什么样的符号、标签?在采访中,艾先生也谈到,目前对于广大置业者、投 资者来说,不管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住宅,包括他本人都有很多疑惑,在市场上究竟要做怎样的选择。近期房地产的负面新闻比较多,对于这些负面社会上也有很多探讨,房企要怎样发展,购房者如何避雷。但是在这些负面新闻中,从来都见不到富力地产的身影。

  富力地产不管是在其他城市还是在贵阳,这些年来一直走的都是稳健成长之路,虽然房产都绕不开高周转、高杠杆这些问题,但是富力地产一直强调的是稳健的发展和精工的品质。就目前贵阳的三个项目来说,在不断发展中富力在产品上进行升级,更加关注了贵阳这个城市的新发展、新脉络,在建筑上也尊重了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凭着多年的了解,所以艾先生无条件的信任富力品牌。

  对于投 资置业者来说,选择富力的品牌,不可忽略的是它背后的价值。富力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业主,对于办公、酒店的设计、管理都有一些先进的经验。从这些方面来看,富力地产无论是在购房初期能给购房者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精工打磨的产品,还是说在后续持有的环境能提供一个优质的物业服务,富力地产对于持有者来说,是一个高度负责、有担当的品牌,值得大家信赖。

  未来可期,愿富力引领城市美好

  作为金牌业主,对于富力的未来艾先生有什么样的期待与愿景?艾先生说,在目前的市场上,开发商规模化、同质化的在复制产品,但是购房者的需求是在不停的变化。一个城市、对产品的打磨是需要开发商去沉淀、去花时间思考的。对于富力而言,目前主要是对酒店、对办公类的产品进行专注,但是艾先生更希望未来的富力会倾向于对整个城市、空间进行优化,同时也要注意收益率、回报率,通过对市场精准的理解,依托富力品牌房企的开发运作能力,能最大化的开发城市办公需求、酒店物业类型的需求。

  在采访中艾先生也举了一个例子,美国通用公司多年来对很多行业进行并购,能优化组织结构从而使自己的产业链更加丰富、完善,从而在前进路上所向披靡。艾先生希望富力未来能专注于房产这个产业链,通过资本并购的方式将产业链进行延伸,通过产业链的优化,为富力的业主、物业进行增值增价。富力有自己的开发团队、装修团队和物业等等,未来是否可以通过扩大规模、延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即买房找富力,找一次就可以解决自己从购房选择到装修入住到后期物业生活、外宿酒店等一条龙的服务,不必再东奔西跑。

  而且目前有很多有想法、有创意的年轻人,虽然国家搭建的创新创业平台给这些年轻人提供了很多机会,但是还是缺少资本这只无形的手帮助他们把想法落地实现。在艾先生看来,富力地产也可以设置一些投 资战略相关部门,引入一些有想法的年轻人让他们去进行房地产创新,进行一些智能优化、产业升级,既可以支持国家的政策,又可以帮助年轻人就业。

  采访后记:

  在采访中艾先生侃侃而谈,不管是对富力品牌的认可,还是对产品的喜爱,对富力地产未来的希冀,无不体现他对富力地产的喜爱,他不经意的透露,未来富力地产如果在贵阳有其他项目面世,自己也会继续进行购置,因为这样的房企,值得信赖。在最后,艾先生也对富力地产说出了自己的希冀——在变化中引领美好生活追求者一起成长。

艾力 富力 富力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