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沈阳三和百货将易主更名 百名业主10天狂甩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04 时代商报

 

  ●10月28日,一直正常经营的辽宁三和百货突然关门停业,数百名业主的货物和数百万货款无从追讨。

  ●10月29日,三和百货的门前贴出一张通知:决定撤出三和百货大楼,交接工作及善
后处理工作截止时间为2004年11月10日。.在三和业主要求下,业主们获得了宝贵的十天甩货时间。

  最后的疯狂未能上演

  昨日是三和百货数百名业主10天甩货期限的最后一天,货主们所期待的最后疯狂并未如期上演。从今天开始,三和百货将再次停业,业主们将陆续把货物撤出商场。11月13日上午,三和将正式完成移交。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三和百货看到,虽然很多柜台的显著位置都张贴着醒目的“最后一天,吐血狂甩”的字样,但购买者并不买账。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本以为今天是甩货的最后一天能上演‘最后的疯狂’,可看今天这情况是没‘戏’了,今天晚上7点关门后,明天就不知道该上哪卖去了。”在国美家电商场,记者看到,电器仍没有撤柜的迹象。该商场的经理告诉记者:“早在几天前,分公司已经就今后的经营问题进行过交涉,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具体如何运作的通知。是继续经营还是准备撤货,我们一切听候安排。”

  今天三和关门撤货

  昨日,辽宁三和的易总经理告诉记者:“从明天开始三和百货将停止一切经营活动,组织业主们撤货,11月13日全部撤除完毕。有人现场监督撤柜工作,决不会出现一家业主不撤柜的情况。”对于三和百货的交接工作,易总表示,11月13日上午,辽宁三和将和有关单位进行正式交接,如果交接顺利,辽宁三和将正式撤出三和百货。

  三和百货将易主更名

  针对易总经理讲述的情况,记者从有关单位得到了肯定的说法。

  同时,记者还得知三和百货将“易主更名”,这意味着在沈阳经营3年之久的三和百货品牌从此消失。对此,有关单位是这样解释的:“和辽宁三和之间的协议终止后,有很多知名的商业集团表示愿意接手三和。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了一个沈阳市的知名商业集团入主,但在双方未正式签约之前,名称还不能透露。根据双方的协商,三和百货这个名字将不再被使用,届时将冠以该集团的名称,并重新招商,原三和百货的业主将享有优先入主权。”

  时代商报记者吴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货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