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保险 > 正文
 

小心保单上的手写电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1:15 北京现代商报

  去年5月的一天,赵女士开着的奥迪车发生拖底事故,发动机下护板碰碎。赵女士想到向保险公司去报案索赔,于是拿出投保的车险保单。赵女士之前从没有认真阅读过这份保单,对车险理赔方面的事情也了解不多。她发现保单上有一个手写的手机号码,就拨通了这个电话报案。

  接电话的是一位李姓男子,他要求赵女士到一家保险公司指定的修理厂定损。赵女
士到这家修理厂后感觉不太满意,因为这家修理厂的工作人员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专业。接待人员声称,赵女士的车发生事故后,一定要在这家修理厂修理,如果到其他的地方修车保险公司不赔。

  无奈之下赵女士只能在该修理厂换了下护板。但修车之后,下护板老往下掉。一次偶然机会,赵女士将车送到奥迪专修保养,得知更换的下护板是假件。对此,赵女士非常气愤,保险公司指定的修理厂怎么能使用假件骗人呢!她立即到保险公司进行了投诉,并要求处理。

  保险公司人员表示,保险公司肯定不会指定修理厂修理,只可能向客户推荐。

  经保险公司人员调查后发现,赵女士保单上的报案电话被人为改为一个手机电话,那个电话是一个代理人的,而在修理厂接待赵女士的也不是保险公司的人员。在整个理赔、修车过程中全是那位代理人在处理,对保险公司他自称代表客户并持有保户所有手续,对客户他自称是保险公司人员,指定修理厂。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