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美元将“生死角逐”非农布局开启盈利模式有限名额体验

黄金美元将“生死角逐”非农布局开启盈利模式有限名额体验
2018年04月06日 12:0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黄金美元将经历“生死角逐”非农布局开启盈利模式有限名额体验

  行情没有绝对,趋势不是我们说了算,分析的头头是道依旧不能盈利,又有什么用,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归根到底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市场上各路名师来回打脸,你还能选择相信谁,夏凝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

  我曾经遇到这样一位投资朋友:

  “我痛恨你们这群所谓的分析师”这是刘姐加到我,跟我说的第一句话。

  那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半,因为夏凝刚带完客户,很多投资朋友都差不多已经入睡了,但她却不敢休息。1420的黄金多单,当时现价已经来到1210,210个点的套单,使得她账户资金140万,亏损到实际净值20万不到,如果当时割肉就和爆仓没有任何区别。但不割,就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当时她焦躁不安,指导老师的电话打爆了都没人接。那时的她真的死心了,对老师失望,对行情失望,对这个市场失望。

  我从刘姐那里了解到,我是她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她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这么一点了,她很无助。我听了很震惊,黄金当时的单边下跌一个多月,为什么没有带止损?行情中间有几波明显的反弹,她的老师为什么没有提示止损离场?现在套单210个点,她那边的老师怎么不给一个补救方法?刘姐苦涩地告诉我,她遇到的几个老师,平时赚钱的单子时都很活跃,亏损的时候老师人就不见了。这个多单。套。单,在亏损70个点的时候,她就问过老师,要不要出,老师说等反弹,结果等了一个月就又跌了100多个点,老师后面也不回消息了。她还告诉我,平时还好,一遇到大行情,就严重亏损,所以她现在特别怕做EIA,非农这种大行情,问我:“老师,这个单子怎么办?我现在的资金还有望回本吗?回本我就不做现货了,太累了,人累,心更累。”

  当时听到刘姐的遭遇,出于一个分析师的工作原则也好,出于同情也好,当时帮助刘姐,能少亏一点血汗钱就少亏一点。经过2个月的时间的去解决这个单子,最后亏损80个点,亏损在40万左右,还剩100多万。夏凝相信,吃过这样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

  我知道,会有很多分析师会看这篇文章,也知道讲出这些内幕会遭遇什么,但是我就是想说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只是晚上过来联系需要解单的朋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夏凝老师这里不吐不快。

  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够妥善处理:

  近期夏凝也帮助不是人解套,前几天一位朋友找到夏凝解套,从聊天上来看,我看出了她很着急,直接将仓位截图发给我,让我帮助她解锁,我看了一下,手上3手多单,3手空单。可能这对于抹一些投资者或者老师来说,会觉得客户套的不多而直接说砍掉,或者置之不理。但是我们团队不会这样,无论大资金小资金遇到都是一种缘分,夏凝虽然不能将我们团队实盘策略直接推送给她,但是人生在世看到投资者需要帮助,我作为老师肯定要拉人一把,完美在最高点和最低点帮助他解了套,这位朋友虽然跟夏凝聊的不多,但是却主动像我提出了开户加入实盘申请,很是感动。确实,老师与投资者之间并不只是合作关系,更多的是能够互相体谅,能够成为要好的朋友,下面来看下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方面看,金价仍旧具有技术上的上涨优势,目前的金价在1325上方仍有较为稳固的支撑,日线收十字阴线,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死叉再次开口朝上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柱初现,KDJ三线朝下发散运行,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1330附近,MA5向右趋平MA10拐头向下,MA20均线1334一线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形成,技术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缩量,双线位于零轴下方死叉向下,KDJ指标趋于上行。表明短期内黄金目前多头趋势稍弱,后续将回调整理,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4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踩1323附近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5破位看1340一线

  2,黄金反弹1343附近做空,止损1348,目标1330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在昨日测试62的多空分水线后反弹,截止目前日线再次收十字星。走势呈现震荡格局,但是目前MA指标死同时MACD指标死叉,走势任然偏空格局。突破方向既是后续短线方向。

  短线上:昨日的探底回升,今日价格测试64一线受压,目前形态是上头肩底格局。短线站稳63一线上方,目前MACD指标偏空预期。目前油价处于一个多空选择方向,如果今日收线与63一线下方,那么明天偏空走势,再次测试62一线。若价格收盘站稳63一线上方,那么走势大概率还是延续64—62.5的区间震荡。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突破64一线宣布空头结束,跌破62一线,空头才刚刚开始。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踩建议62.5附近做多,止损62.,目标63.5一线

  2,原油反弹建议63.8附近做空,止损64.3,目标63一线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文/夏凝指导交流微//信872467521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非农 夏凝 老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