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中美贸易战黑云压城,非农夜黄金如何演绎附操作建议

4.6中美贸易战黑云压城,非农夜黄金如何演绎附操作建议
2018年04月06日 12:0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田止莹4.6中美贸易战黑云压城,非农夜黄金如何演绎?附操作建议


朋友们,中午好!时间的沉淀,智慧的积累:会把最好的你,留到最后。别辜负青春,更别辜负中老年后那个最好的你。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田止莹,20多岁的时候特别害怕年龄的增长,感觉又老了一岁,容颜也不再是18岁的模样。然而当止莹到了30岁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更喜欢当下的自己。不再畏惧年龄的增长,而是更加喜欢年龄增长所带来的那份沉淀与自信。无论生活是否有善待我们,勇敢的直视她,走过这段你认为最艰难的时刻,你真的会找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田止莹——避险刚消退,今日特朗普再次升级贸易战,非农夜黄金如何演绎?】


由于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减弱,美国股市延续此前的反弹走势,周四黄金收盘下跌。截至收盘,黄金下跌0.53%,报1329.9美元/盎司。但今晨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金额为此前的两倍。消息一出,金融市场再遭巨震。今日,美国3月非农报告即将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黄金、美元必将经历一番“生死角逐”。


面对美国的挑衅,中国开始对美国的致命领域采取反制措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飞机、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实施日期将视美国政府对我国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情况,由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另行公布。芝加哥CBOT美豆指数、BOT玉米直线跳水逾3%。


全球市场已经用行动表示了对未来若出现最悲观情境的预测——4月开头,美股不仅跌去了年初所有的涨幅,而且在4月更是创出了1929年大萧条以来的最差开局。科技股回调、贸易摩擦或推升美国通胀(导致美联储加速加息、冲击市场)。美股市场的频繁波动,导致黄金避险资产再获“渔翁之利”,多空反复无常。


本周三公布的“小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市场普遍对本次非农抱有乐观态度。强劲的ADP报告支撑投资者信心,市场将焦点转向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打压金价

鲍威尔非农后亮相。北京时间周六01: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假如鲍威尔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则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走势。


【田止莹——非农夜黄金会来个探底回升吗?】

黄金近期的走势可以说技术面没有办法去做一个很好的分析,明显的大区间震荡运行,而且我们也讲过上涨都是消息面推动的,如果没有消息面的推动上涨可能就没有那么快,一会直接创出新高,一会功夫又跌回原点,非农将临近黄金波幅也将会慢慢压缩,所以盘中更加应该注意不要追比较好,震荡走势还未结束,也没有走出大区间震荡的格局。

黄金自从1月2日开始到目前为止,一直在维持一个高位震荡运行的格局,何时打破1310至1360区间运行很关键,也是将会爆发单边走势出现的时候。黄金目前还在受消息面影响当中,依然难以突破区间,而黄金上方周线*昨天讲过三点一线的*,下方支撑1310至1308一线依然有效,已经四次没有跌破延续了,然后后期出现跌破真会跌破1300重新需找支撑,目前在没有看到破位走势之前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会跌至多少,也不想跟随所有人的思路,涨了就看1400跌了就看1200的分析办法。

今晚有非农数据,但是不管非农数据如何行情依然有继续走高的动能。即便利空也是探底回升!


形态方面,昨日虽然延续了周三的下跌,但是美盘下行的动能衰减,价格支撑1322-23一线,也是运行在前期低点1321上方运行,随后凌晨和早间小时线继续走高,4小时线虽然有回撤,但是处于低点上移的节奏,所以今天继续以低多为主,继续看反弹。昨晚美盘高点在1330-31一线,美盘多次反抽的高点也在1330-31,那么今天早间拉升后,日内支撑不破有望进一步测试上方阻力1340,1345。但也注意底线在1326,跌破1326则反弹结束,新低可期。


止莹黄金操作建议:


1、非农前,1325-1326进多,止损1321,目标看1332,1335,1340。根据实际情况利润自己把握。


2、非农前,1340不破进空,止损1347,目标看1332,1330,1326,1323。


3、非农前可以提前布局空单,在触及1323附近后减仓,如果跌破1321后在1318附近获利离场反手进多,1318附近多单可以作为小中线持有。(建议仅供参考,一切按照实际走势为准)

文:田止莹指导微信xzt7180,本文由田止莹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非农 贸易战 田止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