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鸿: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辉鸿: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2018年04月04日 18:4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沙子,握的太紧容易流失,投资何偿不是如此?越想赚钱的人往往被市场越淘汰,越觉得自己优秀的人越提前生锈。在这个市场中,有100个人进来,80个死掉,其实没有人知道他们曾经来过,剩下的20个当中,其实有5个你是亲眼看着他们挣扎之后离开的,最后仅有15个甚至更少的人,不是最聪明、不是最厉害,却留在了盈利的榜单上。没有人不想成为这仅有的其中之一,却因为过于追求或者幻想盈利后的喜悦,最后把自己送进了告别的列车上。

  

  下面来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北京时间周三16:04分,现货黄金继续上涨上破1340关口,涨幅扩大至0.6%。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美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升温,关于贸易战的忧虑愈发加剧,这对黄金将是重大利好。周三(4月4日)亚洲时段金价小幅攀升,最高触及1335.90水平,日内关注中美贸易战消息以及美国ADP数据。上方主要阻力在1350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1330美元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趋于收缩,双线位于零轴上方,随机指标走平;布林通道中,金价进一步运动至中轨附近,接下来行情肯定还会继续上涨,只是怎么涨的问题,晚上有ADP就业数据,作为非农数据的行情指标,对后面非农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而且行情可能还不小,所以大家多关注。目前行情在周初高点1345附近遇阻,但我看来突破应该问题不大,现在整体形态已经逐步收窄,低点支撑不断提高,呈区间震荡上升走势。而且ADP数据预测公布值将小于前值,利多黄金,即使行情不直接上涨,也将大概率走下探回升。这里先给个保守的做多点位1338附近

  

  下面原油交易战术:趋势既定为空头,而且欧盘已经开始下跌,已经跌破了62.8这一个点,美盘前的反弹决定了晚间的走向,若美盘前反弹为能破63,那么可继续空,若是没反弹直接下跌,下方先要看62.44一线,再往下就是62一线极限位置在61.5附近,若是上破了63,那么晚间的操作就会变的复杂,但是这是小概率事件,若是发生了可以不操作,晚间在62或者61.5附近支撑住,可反手多做调整

  

  又是一年清明假期了。清明时分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段时间,无论是黄金的分析、原油的判断、外汇的交易,都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敢像我一样说:路,就在我的脚下……

  

  再好的行情,落到懒汉手里,也是一次错失。如果只是为了安全而为和大海在一起,那船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既然认准这条路,何必去打听还要走多久?我一直说: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跟随才能学到精髓。

  

  辉鸿温馨提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本文为辉鸿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如果你一直操作不顺,加一个QQ/微信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

  

  本文由辉鸿(微信:huih881)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原油 辉鸿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