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解析:众人关注的小非农重磅来袭,如何做到稳定盈利!

金氏解析:众人关注的小非农重磅来袭,如何做到稳定盈利!
2018年04月04日 18:0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黄金这俩天的走势可以说城府深,套路令人摸不着头脑,日线阴阳循环,市场的二八定律不是那么毫无原因的得来的,所有的烦恼都是自寻烦恼,并不是相互欣赏,不是相互欣赏,所有的相遇都是心酸。得不到不可怕,受不住才是个笑话,不要想着守不住行情才想着如果 ,不要等亏了一定的资金才想着找金氏,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新的开始,任何时候的觉悟都是新的转变。

  


消息面影响: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大常规数据——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周五(4.6)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今天(4.4)周三我们重点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欧盘时段行情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打压快速下行,美盘时段给到最低点后行情整理反弹,最终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阴线收线。从4小时走势上看,K线昨日下跌受布林中轨支撑今日早盘有所反弹,布林带微微上翘,MACD上红色动能减少,双线粘合于零轴,指标上看黄金若1330企稳,将反弹试探上方1344阻力。小时图上目前有上涨趋势,综合来看,金氏认为黄金日内可以优先考虑多单,建议回踩1330附近就可以轻仓多,止损1326,如果破损下方1321附近多,止损1317,上方目标主要看1340和1345;晚间美盘若上涨受阻1345则反手做空。

  

非农周操作技巧三-解析非农如何做到稳定盈利!

    

第一,心理素质的培养,也就是你要有耐性等待适当的出手点,不要轻易下单,不要为了操作而操作,其实,有时候,少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

  

第二,只选择一个方向操作,也许,只能做一个方向,才是适合大众投资者的,最容易发生的失误就是又多又空,一天操作好几回,好像行情全在自己掌握中,其实每天不管涨跌最后都只有一个方向,何苦把自己搞得神仙一样,多空双向都做,最后落得多空双输。

  

第三,单一指标,有些人用kd又用均线又用等等等等,许多都用、都看,把自己弄的无从判断,又陷入多空不明,所以不管你选择何种指标,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超过3个就好,到一定境界,只需要单一一个,要简单而不要复杂。

  

第四,固定模式,不要随心所欲下单,每次下单都应经过你的深思熟虑,下了单就不轻易放弃。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本周又将迎来一月一度的超级非农周,本周也是一月的重头戏,小非农,初请失业金,大非农等诸多数据,也是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需要大家密切关注。为了不影响实仓指导效果,所以本周仅限10个实仓名额,这10个全部由本人1对1针对性单独指导,会教你从最基本的投资理念,如何锻炼盘感以及k线知识具体运用等一系列教学,让你从"投资小白"轻松变成"投资达人",吸收成长快的不出两个月也可自己独立操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投资"!有想法的抓紧机会了,我会让助理根据时间前后统计好名额,人满即停止,谢谢合作!


文/金氏解析【 aLeiJr 】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金氏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