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伍论金:4.4关税战正式吹响号角,黄金多头只是表象

葛伍论金:4.4关税战正式吹响号角,黄金多头只是表象
2018年04月04日 18:0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消息面解析:

  美国政府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和事实依据,于3日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产品建议清单,涉及每年从中国进口的价值约500亿美元商品。美方此举是居高临下的单方胁迫,是典型的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做法,既不能缩减美国现有的贸易逆差,也不符合解决贸易摩擦的国际规则。

  在葛伍看来美国如果一意孤行,终将落得利义尽失。现今世界是经济全球化,牵一发而动全身,目前已不再是中美之间的贸易战,更是全球经济动荡的*,因此葛伍认为关税战无法持续太久,一是美国自身股市大跌,经济受创,群众避险情绪高涨不利于社会稳定,二是中方态度强硬且其他国家共同指责特朗普,国际舆论以及国内动荡,内忧外患之下,到时候逼得美国不得不终止关税战,因此黄金涨势来得快去的也快。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亚盘一直维持1335-1332区间震荡,在收敛三角形没有破位前,一直保持收敛三角形走势,而欧盘由于中美关税战激烈,美指跳水严重,美元跌破90关口,黄金受到刺激一路跌破1338阻力,直接冲至昨日高点1344一线,但受到上方1345阻力*,暂时回落,

  四小时图来看三角行走势打破,下方支撑不断上移,黄金目前受到1345阻力*回落,但是上方还有上涨空间,附图上看黄金在1345-1320区间完成“W”走势,也就是说黄金受支撑较强,就看上方1345阻力能否突破,如果无法破位黄金面临回调整理,一旦破位1345,黄金直指1350无疑,

  不过由于目前黄金受关税战的影响急涨,有点拔苗助长的意味,而关税战一旦消停那么黄金终将会面临急跌的风险,尽管目前来看关税战还在持续,但在葛伍看来持续不了多久了,或许既是开始亦是结束,所以操作上个人建议谨慎追多,操作思路上葛伍论金个人建议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348空,止损1351,目标1340,破位持有;

  2,回落1340多,止损1337,目标1345。

  本文由葛伍论金(微信:gewu1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落 关税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