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三张图告诉你大宗商品今后几年这样走

汇丰:三张图告诉你大宗商品今后几年这样走
2017年10月13日 17:02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汇丰:三张图告诉你大宗商品今后几年这样走

与麦格理银行一样,汇丰银行也对大宗商品当前所处的价格周期进行了分析,并预测了未来几年的价格走势。

汇丰指出,位于上图左半图的商品市场环境处于收紧阶段,如钯金、锌、黄金、铜、铝等,这为价格带来上行压力;右半图的商品市场环境则在放松,如铁矿石、锰、铜等,这为价格带来上行压力。

汇丰认为,今后几年钯金和锌料有卓越表现,其同时建议避开铁矿石和锰,理由如下:

对于贵金属后市,汇丰预计2018年黄金价格为1310美元,较当前上涨约2%,明年铂金和钯金价格料分别为1110和895美元。汇丰对明年金价的预期与麦格里1400美元的预期存在一定差距。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