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月CPI意外录得负值 白银多头暂时谨慎

美国3月CPI意外录得负值 白银多头暂时谨慎
2018年04月11日 20:54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4月11日  北京时间周三(4月11日)20:30,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公布,数据录得-0.1%,低于预期的0%。这是美国3月CPI月率十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

次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联储下来的动作。而本次CPI数据录得负值,降低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利好白银。

数据公布后,现货白银上涨势头不减,最高触及16.684美元/盎司,但随即回落,在隔夜美联储消息明确前,多头动作依然谨慎,截至发稿,暂报16.621美元/盎司,涨幅0.43%。

对于美国3月CPI数据,路透评价称,美国CPI为十个月来首次录得负值,主要是因为汽油价格下跌使数据承压。汽油价格3月下跌4.9%。随着劳动力市场收紧,税减带来的刺激,及政府支出对经济的持续影响,预计今年将达到通胀目标。

来源:第一白银网
白银 负值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