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千和黄金:美元下跌为金市拨开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33 千和黄金

  盘面简述

  周四现货黄金小幅收高,开盘502.0,最高805.8,最低798.7,收盘805.1。COMEX期货黄金因感恩节停止场内交易。

  周边市场及背景分析

  美国金融市场逢感恩节休市,缺乏美国数据和美股的指引,场上交投清淡,汇市总体走势也是波澜不惊,美元小幅收高.

  周四,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公布报告显示,除安哥拉以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在截至12月8日的四周内,每日出口量将增加72万桶,为今年最大增幅。同时,伊拉克石油部周四发表声明称,今年年底将提高伊拉克南部油田Majnoon的产量至10万桶/天。

  走势分析

  周四适逢美国感恩节,美国市场的缺失使市场活跃度大大降低,但是在这平静的背后透露出得的却是风起云涌。面对不断加深的美国信贷市场危机,市场对

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近期明显升温,很多投资者甚至选择押赌美联储在12月11日会议上将再次降息,推动欧元向1.5000逼进。美元再度下跌为处在调整中的黄金市场注入了活力,为场外想要低位入场的投资者增添了信心。不过OPEC增产预期加大,为原油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使得黄金市场的反弹缺少了一大助力。金价将在震荡中走高。

  操作建议

  由于市场人气尚未完全恢复,操作时追高仍须谨慎,回荡至低位时做多仍是最佳选择,810一线压力较大,有效突破可适当多单跟进,短线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