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鑫午评:黄金仍需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28 泰鑫投资

  作者:缘师

  昨日美国感恩节交投比较清淡,开盘在799.77,最高805.07,收盘在804.80。

  消息方面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四称,高油价是一个问题,强势欧元也可能给出口带来困难。英国政府公债期货周四上涨,但因美国市场休市,市况淡静。 12月公债期货涨20个跳动点报110.37,超过德债涨幅。不过分析师称,该走势并不是受到基本面因素驱动。

  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分析师梅森(Roy Mason)周四表示,除安哥拉以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在截至12月8日的四周内,每日出口量将增加72万桶,为今年最大增幅,增加的多数船货运往西方国家炼厂。

  继20日站上98.03美元的收盘新高之后,纽约

原油期货在昨日电子盘交易中再度发力,一举突破99美元,最高升至99.29美元,距离100美元心理整数关相差只有71美分。20日,
美联储
发布了看空美国经济的报告,并将2008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测从原来的2.5%至2.75%下调到1.8%至2.5%。美联储还预计美国明年通胀率将回落至1.8%到2.1%,之后两年会进一步降低。美国经济疲软,加上降息预期升温,均对美元形成压力。

  操作建议

  今日没重要数据公布,黄金走势还是应谨慎看多,但多空力量相距不大,后市还是观望为好。激进者建议在美国开盘后入场,具体点位可参照均线。再次提醒:均线没有形成金叉前尽量勿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