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淘金日志:金市再入迷局 后市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51 嘉柏黄金

  金市目前走势较为迷茫,在560这个重要支撑位附近止步,但又在中期压力线600附近承压。进入上下两难境地。作为我们的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目前不可轻举妄动,一切静观其变。由于目前的震荡区域有扩大的趋势,所以风险也在增加。没有较大的胜算不可盲目进场。

  金市目前仍在反弹中,但上方空间因压力线的阻挡变的很小,我们所冒的风险与我们将要获得的收益是不成正比的。

  建议投资者目前所做的就是观望为主。除非后市把压力线突破了,那中线多单可以在600——603区域附近跟进,或者在压力线600附近选择抛空操作。只要上述条件不成立,投资者目前就是休息,以观其变。同时严格控制仓量并果断执行止损。

  个人观点 风险自担

  谢雨君

  200610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