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金评:金市等待新鲜动力 关注重要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44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金市等待“新鲜”动力,密切关注重要数据

  连续几日以来国际股票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持稳迹象,但是对于黄金市场似乎没有带来更进一步的动力。理由其实好简单:恐慌心理逐步消散后带来的反向操作基本已经告一段落,市场各方又将目光聚焦到基本面消息上。金市乃至整个商品市场相信正在等待“新鲜”动能注入,而今日晚间美国方面的重要经济数据应该会给市场指明新的交投方向。非农就业人口普遍预计在10万左右低于前次,贸易帐虽预期好于12月但赤字改善幅度不大,投资者应该密切留意!当然考虑到周末市场经常会出现的获利了结行情,只是各位要警惕目前可能出现的是多头回补抑或空头平仓的概率较大。技术上,655美元的初级阻力继续有效,若盘中有效突破的话,金价可能会触及660美元一线。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45美元至647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43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54美元至656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有效突破658美元,可以上望663美元。

  2. 也可在656美元至658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6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9美元至651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有效跌破647美元,可以下看642美元。

  3.另外,以日元为主要目标套息交易似乎在重回市场,各位对日元特别是其交叉盘的走势应该给予适当关注!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