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压力再度显现 黄金有望结束上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18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通胀压力再度显现,黄金有望结束上落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为上升1.3%,同时年率上升2.5%则为06年8月以来的最大升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起公布的纽约联储3月制造业指数却骤降至05年5月以来的低点。虽然良好的PPI数据加上高于预期的TIC(净资本流入)让美元获得一定支撑,但是对于美国经济可能面临衰退的预期,最终令美元在今日亚洲交易时段全盘走跌。“经济增长放缓加剧、通胀压力持续高企”,个人认为美国经济未来可能面临滞胀的严峻风险,而相信这将成为支撑金市上扬的长期动力。当然,短线来看,由于OPEC会议上维持现有产量不变的决定使得油价出现大幅下跌,这也让黄金估计暂难有效突破650美元关口。技术上,金价若有效突破并持稳650美元上方,则极有可能吸引更多的买盘进场。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48美元至650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52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1美元至643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在641美元至643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39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8美元至650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有效突破652美元,可以上望656美元。

  3. 今日投资者在操作上还应该密切今日晚间还将公布的新一轮美国方面数据,包括消费者物价指数、工业生产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其中,特别是CPI数据还望各位多多留意!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