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单身女贵族 还要更精彩的生活(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20:13 《钱经》杂志

链接:海外投资你要知道的

  ---1.不要一次买太多

  假如你对海外投资还不很熟悉,千万不要孤注一掷。不要迷信所谓的『最佳的投资时点』。把投资资金分布在不用时间点上,虽然可能让你买最理想的价位,却能有效降低你的投资风险,就是我们说的”平均成本法”

  2.兼顾国内与国外

  把资金都押宝在同一个区域或国家的投资市场时,很可能因为这个区域或国家的投资市况转坏,而使得投资本钱血本无归。很简单,你工作在中国、买的房子是中国地产、投资的也就是A股和B股、买基金也是中国式系列,那么,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另一方面,当前国际资金快速流动的投资局势中,只固守单一投资市场,将会错失更多赚钱的机会。例如,我们都熟悉的“金砖四国”,在过去几年,印度、俄罗斯、巴西决不逊色于中国,投资回报令人非常满意。其它像香港等地区的市场也是值得大家关注。

  3.全球投资的选择,专业性更强,要选择合适的

理财

  在全球投资可选择的工具是很多的,像外汇、股票、基金、期货、权证、黄金等,从其变现性、安全性、获利性各不相同,而各自的风险和预期回报也会相差很大,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但你要有好的眼力,找个专业尽职的理财师,才可以真正帮助你有效积累财富.

  总结文章

  我们不可否认,现代女性比起以前,拥有更多的人生选择。在外能独挡一面,还要跟随时代的发展,对人生有更多的追求,要去移民去上学去国外旅游等等,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也期待一种呵护,所以想要有个属于自己的” 避风港” .有人曾说:买房子就像买钻石,但房子比钻石可靠。没有哪位女性不喜欢钻石,实际上是看重钻石背后的承诺。但在离婚率高涨的今天,承诺已经变得脆弱。当钻石熠熠生辉,提醒的是伤痛;但房子却给你一个休憩重整的场所,没有他,你照样活得很好!.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总会有不同理财需求,先解决主要问题,然后次要问题也就迎仞而解了.这就需要通过理财让自己的理想实现。多与理财师沟通,可从别人的眼睛检视自己的财务状况及理财目标实现的条件,从而发现更多的致富机会,从而过上富足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