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工行新推三款外汇理财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1:5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近日,工行上海市分行又有三款不同风格的外汇理财产品推出面市,三款产品中既有结构简单的固定收益型产品,又有与汇率挂钩、收益较高的短期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需要。

  据介绍,第一款“聚金”产品的投资币种为美元,投资期限9个月,每3个月付息一次,年收益率固定为3.7%,银行在每个付息日有权利决定是否提前终止该产品。

  第二款“聚金”产品的投资币种为港币,投资期限6个月,每3个月付息一次,年收益率固定为3.2%,银行在首个付息日有权利决定是否提前终止该产品。两款产品期限适中,结构简单、收益率可观,适合小额美元或港币投资者。

  第三款产品是“汇神”系列的“汇神三号”,这是一款面向大额美元投资者的产品。投资起点1万美元,投资期限只3个月,名义最高收益率3.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