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资险商增加货运险性能 去年保费达1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2007年外资保险公司在中国财险市场的货运保险保费收入达到18亿元。去年,多家保险公司推出了网上投保系统。外资美亚财产保险率先在国内使用“网上货运保险系统”,此后一批保险公司纷纷跟进,目前网上投保系统已可全天候在线投保,并可以远程出单,简化了传统投保方式的手续,缩短了整个投保的周期。投保业务的流程快捷,工作效率提高了近五成。

  针对国际市场对中国产品质量提出的异议问题,外资保险公司也开始对贸易中出现的新情况增加保险产品的多元化性能。比如为中国出口企业专门设计的“出口风险解决方案”,用货运保险、出口产品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及商务旅行保险的组合,向货运客户提供一站式风险解决方案,据称这类险种非常受欢迎。 (秦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