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扩大西部港口原油出口能力

阿美扩大西部港口原油出口能力
2018年10月19日 09:00 生意社
生意社10月19日讯

  阿拉伯新闻10月18日报道,沙特阿美公司已完成对延布港的重大升级,使其能够每天处理额外的300万桶原油。该原油码头位于西海岸延布以南,由一个油库和近海设施组成,用于接收、储存和装载阿拉伯轻质和超轻质原油。

  延布是沙特的主要原油码头之一,也是该国第二大港口,原油通过管道从东部油田通运输到延布,然后由超级油轮运往世界各地。

  “延布南码头的成功启用,对阿美实现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能源和化学品生产商的目标有里程碑意义。”阿美相关部门负责人阿卜杜拉·曼苏尔说。

  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克多周二称全球石油行业需要大约11万亿美元投资才能满足未来到2040年的石油需求,他敦促各石油公司增加产能并增加投资,因为全球备用油产能萎缩。

  本周早些时候,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表示,沙特是世界能源的“减震器”,并承诺继续为全球供应中断提供缓冲。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原油 延布 港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