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日报:沪铜沪锌大豆豆粕齐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54 新浪财经

期货日报:沪铜沪锌大豆豆粕齐跌停

  [编者的话]新浪财经期货频道推出期货日报产品,日报中每日推荐明星品种,对其走势及基本面情况进行分析。另外对期货市场的各个品种逐一进行解析,并汇聚国内众多期货公司、分析机构的不同观点,为广大期货投资者提供很好的操作建议。

  受美国最新经济数据打压,伦敦金属周一普跌。三月铜开6880,收6795,跌245点;三月锌开2445,收2355,跌155点。11月19日伦铜库存增加1275吨,为180925吨;伦锌库存减少100吨,为82350吨。伦铜现货/3月贴水39美元;伦锌现货/3月贴水6美元。

  刚公布的美房屋营建商11月信心指数持于纪录低位,美楼市低糜令次按问题再度影响金融市场。高盛指美花旗银行盈利可能因抵押贷款亏损而大减,在未来两季可能不得不减值150亿美元资产,建议投资人沽出花旗集团

股票,并同时调低了摩根、美林的投资评级。引发市场对金融业恐存在更多抵押贷款相关损失的担忧,而惠普公司第四季度虽盈利但低于预期,加重了对美经济前景的疑虑。全球最大的再保险商瑞士再保险宣布减记12亿瑞郎减记,令投资人担心全球信贷危机范围在扩大,欧洲股市大幅下挫,对经济的担忧给铜市带来沉重压力,美国经济成长放缓将冲击基本金属需求前景。

  基本面消息,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周一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2007年前九个月全球精锌消费量增至848.9万吨,上年同期为822.0万吨,精炼锌产量由上年同期的784.7万吨增加至844.3万吨,短缺4.6万吨。此外该报告还显示,2007年9月生产商库存降至34.8万吨,8月为35.2万吨,2006年底为33.2万吨。商业库存统计范围包括西方生产商和消费商(报告的和估计的),贸易商和伦敦金属交易所。

  受外盘金属大跌的影响,沪铜沪锌今日双双跌停。沪铜801合约跌停价开盘,曾一度冲高到56000,不过又迅速回到跌停板,收盘55780,下跌1610点;沪锌跌停价开盘,全天封于跌停板到收盘,收盘价18205,下跌820点,跌幅6.01%,这是沪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停,并再创上市以来的新低。

    沪铜沪锌跌停 顺跌跟空 

    沪铜沪锌再收跌停 LME市场隔夜大跌

    大豆:

    今日连豆集体暴跌,空头市场降临。受外盘下挫带动,早盘,连豆三个活跃合约直接向下跳空低开,期价急速下探,在低位一度有所反弹,但力度十分有限。午后,三个活跃合约均出现跌停。豆粕表现与连豆几乎如出一辙,午后M0801,0805与0809也都封于跌停板处。[全文]

    连豆大幅下跌 受利空传言影响

    连豆全线跌停 多头大举平仓

    橡胶

    近期胶价走势疑窦重生,但周二却令人刮目相看,在基本金属与农产 品沐浴在一片恐慌性抛盘的汪洋中时,胶市却在暗潮涌动,多空双方也在暗中较劲,后市究竟何去何从,还有待进一步观察,虽然短期内不乏利空消息,但总体的支撑胶价走强的因素依然坚如磐石。 [全文]

    玉米

    周一,CBOT玉米盘中区间波动后收低,受良好出口需求支撑,但因其他商品市场的疲势而承压。玉米价格亦被拉低至380美分的低位,因在周二的选择权到期前,在该执行价处有大量未平仓部位。2007年12月期约今日的未平仓部位占到玉米未平仓部位总量的一半左右。交易商称,其他初级商品市场疲弱,加上股市下跌,这对CBOT玉米构成威胁。12月玉米收跌2美分,报377.5美分。当日成交量清淡,预估为165,203口。基金沽出约3,000口合约,期差交易较上周有所收敛。[全文]

    白糖

    上周NYBOT糖市整体弱势,No.11糖指滑向10美分/磅一线。周末国际食糖组织(ISO)公布关于2007/08榨季全球的食糖剩余量的预测,糖价加速下跌,周五ICE No.11原糖指收于10.1美分/磅, 当天3月合约以9.8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6个点,5月合约以10.14美分报收。[全文]

    LLDPE:

    LLDPE今日低开后持续震荡走低,直至盘终。合约801开盘13565元,最高13590元,最低13300元,收盘13310元,结算价较上一日下跌180元/手,成交9764手,持仓6114手,总成交量11782手,总持仓量6476手。 [全文]

    各方观点:

    大豆:豆市预期大震荡兑现 空单暂且持仓

    玉米:玉米大幅下挫 但不宜过份追空

    白糖:郑糖大幅反弹 近期仍有下行空间

    强麦:周边农产品齐跌 强麦大幅破位

    燃料油:沪燃油震荡收跌 建议短线交易

  点击进入更多机构观点>>>>>>

  点击进入期货日报专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