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周边农产品齐跌 强麦大幅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34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周边农产品齐跌强麦大幅破位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周边农产品弱势影响,强麦指数开盘2079,早盘接连跌破20,30日均线支撑并触及60日均线,于60日均线上方止跌。持仓减31842手,收2042。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11月18日当周,美国冬小麦生长优良率为45%,前一周为49%,去年同期为57%。农业部并公布,11月18日当周,美国冬小麦出芽率为85%,前一周为82%,去年同期为90%,五年均值为90%。

  截至上周五的一周里,欧洲小麦现货价格大幅下跌,主要因为市场担心下一年度世界小麦播种面积以及产量显著提高。分析师和交易商表示,由于今年秋季全球数家交易所的小麦期货价格创下历史高点,这有助于鼓励种植户在下一年度播种更多小麦。今年9月份,欧盟委员会表示将会取消2008年的10%土地休耕要求,以便提高粮食产量、遏制食品通胀压力。委员会称,这有助于欧盟粮食产量提高1000万吨。与此同时,由于缺乏新的利多消息,这也促使小麦市场回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