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沪锌再收跌停 LME市场隔夜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沪锌再收跌停LME市场隔夜大跌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沪铜和沪锌合约早盘双双以跌停开盘,因隔夜LME市场出现大幅下跌,投资者恐慌性离场。周一LME三月期铜下跌370美元收于6680美元,创4月份以来新低,三月期锌重挫222.5美元收于2310美元。至目前为止LME三月期锌为2300美元,三月期铜为6700美元,均较开盘稍有回升。

  国际市场次级债引起的信贷市场忧虑仍在继续升温,高盛集团下调对花旗集团评级至“沽出”,并表示抵押贷款亏损降低盈利,花旗集团可能在未来两季减记150亿美元资产,次级债影响的不断扩大增加了市场对风险的厌恶情绪。

  中国需求未能如市场预期出现增长,而产量却大幅增长,进一步加剧了市场承受的压力。LME库存方面周一增加1275吨,总存量为180925吨,创春季以来最高水准。库存的不断增长令期铜市场承压,而且以目前的增长速度来看,库存达到并突破20万已经近在眼前。

  国内方面,目前已跌至55000附近,从今日走势来看多头反扑激烈,预计后市出现反弹可能性较大,但在LME库存持续增长及国内需求未见增长的制约下,反弹高度预计有限。中期仍保持空头思路,投资者可在高位建立空单头寸。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