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证期货:伦金大涨,谨防沪金出现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 沪金昨日走势不错,低开高走,稳步盘升,收于21.19,涨1.78元/克,成交量稳定在25000手之上,伦金昨日也是强势反弹,收于938.60,大涨25.4。市场人气开始恢复,但也需要提放今日沪金高开低走,操作上还是逢低买入,若开盘时冲的太高,也不妨做做短空。

   美元指数经过一周的上涨之后已反弹乏力,而日本央行代理总裁白川方明的表态也说明了日本暂时没有降息的打算,这也打消了前期市场对日本会降息的预期,美元兑日元汇率维持在100左右波动,而美元兑欧元汇率再次收于1.55之上,后期将考验72的支撑力度。

   花旗集团经济学家周一表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程度可能强于此前预期,经济增长率也会在明年底之前一直低于潜在增长水平。因此,这家同样深受次贷危机重创的银行预计,美联储(FED)可能会在年中前将基准利率从目前的2.25%降至1%。该行经济学家同时认为,欧洲央行将从第二季度末前开始降息,并在明年早些时候之前将基准利率下调至3%。该行目前的基准利率为4%。经济学家指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程度可能强于此前预期,经济增长率也会在2009 年底之前一直低于潜在增长水平。欧洲今年的经济增长也会低于潜在水平,而且若金融市场状况未能快速改善,欧洲经济明年也不会出现复苏。

  (孙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