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沪黄震荡走高,短线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日COMEX黄金复盘,低开于每盎司916.6美元,但守住了900美元/盎司支撑位,给国内提供了反弹机会。沪黄金早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高,至收盘主力合约沪黄金06上涨1.78元,涨幅0.85%,收于210.19元,持仓量减少802手,达到36372手,成交量为25658手,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

  消息方面,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一声称,上调联邦住房贷款银行可购买抵押贷款证券的额度,将为MBS市场提供超过1000亿美元的额外流动性,增加抵押贷款市场带来更多的流动性。此外,黄金的下跌吸引了东亚关键的黄金交易中心香港的珠宝商买盘,实物购买者和逢低买入者正在低点回购,为金价提供较好的下方支撑。今日美国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指数,投资者需关注最新动向。

  技术上,沪黄金主力合约日K线收于小阳线,KDJ有上行的趋势,但沪期金0806短期振荡格局仍会持续,操作风险仍较大,建议投资者以短线操作为主,采取见好就收的交易策略。

  

  (黄石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